守宫君

兴趣:可爱的男孩子,中分小男孩爱好者
爱好:爬墙

没什么好看的
双标的混乱邪恶,爽完一波就跑,遵从内心的欲望

白鸦聊天对话收集

1、

白鸦:你也在玩那个收集微笑的应用吧?

白鸦:……是真的相信运气会变好吗?

【觉得真的有效果】

 白鸦:……那让我拍你试试看?

[ 答应并微笑 ]

(陌生)

白鸦:嗯,这样今天的次数就用完了。

(熟悉)

白鸦:你居然这么配合……

白鸦:好了,评分还不错啊。

 [ 其实也想知道这个是什么原理 ]

(陌生)

白鸦:我只是好奇,它为什么能知道我是不是自拍的。

(熟悉)

白鸦:我也很好奇这个为什么不能自拍还有次数限制。

白鸦:是因为这样更像玄学一点吗……

【是不是没在玩】

白鸦:因为有评分之类的东西,还有一些值得研究的地方,所以也有当游戏玩过一阵子

[ 都没注意除了收集微笑之外的地方 ]

白鸦:拍下来的照片会自动存起来,回头看看会有种真的是在收集微笑……

白鸦:玩一个收藏游戏的感觉吧。

[ 难道白鸦已经玩了很久了 ]

(陌生)

白鸦: 嗯,有段时间了吧。反正也不怎么花时间。

(熟悉)

白鸦:也不算吧。因为有次数限制,所以也只是每天顺便开一下。

白鸦:只是我不太喜欢半途而废而已。

 

 

2、

白鸦:问我对自己的看法吗。

白鸦:……感觉真是比在游戏里新建角色要难多了。

【白鸦真的很喜欢游戏】

白鸦:无论是哪种游戏类型,都有明确的攻略目的……我大概是被这个吸引了。

 [ 什么是明确的目的 ]

(陌生)

白鸦:嗯,游戏里的角色很清楚自己接下来要做什么。

(熟悉)

白鸦:游戏里无论主角反派,都很清楚自己要拯救什么,要得到什么,要成为什么人,很轻松就能知道自己下一步应该做什么。

白鸦:说实话,真羡慕啊。

 [ 有没有不擅长的游戏类型 ]

(陌生)

白鸦:大概不太擅长沙盒游戏吧。

(熟悉)

白鸦:非要说的话高自由度的沙盒游戏是我不擅长的吧,没有目的的游戏会让我有点无从下手。

白鸦:只要目的明确,我大致上不会输给别人。

【为什么说到新建角色】

白鸦:在游戏里新建角色的话,能轻松选择职业方向,技能配点什么的,一下子就能明白这个角色是什么人,该做什么。

[ 有点没懂白鸦想表达什么 ]

(陌生)

白鸦:算了,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。

(熟悉)

白鸦:我觉得我像是还没设定完成的角色,也不知道接下来要往什么方向设定比较好。

白鸦:在游戏里的话说不定还更轻松一点。

[ 白鸦也一定能找到自己应该做的事情 ]

(陌生)

白鸦:你居然听懂了。

(熟悉)

白鸦:你居然听懂了,如果生活像游戏那么容易理解就好了。我真正想做的事情到底是什么呢……

白鸦:谢谢你。

 

3、

白鸦:喜欢的游戏类型?

白鸦:我很喜欢桌上角色扮演游戏,不过现在都没什么人玩了。

【对这个很感兴趣】

白鸦:是吗,真难得。能多一个人玩也不错。

[ 为什么会没人玩了 ]

(陌生)

白鸦:比较难吧。

(熟悉)

白鸦:规则相比起来比较复杂吧。

白鸦:入门比较难,但玩上手了一定会觉得很有趣。

[ 有空想学学 ]

(陌生)

白鸦:嗯,有空再说吧。

(熟悉)

白鸦:你对这个也有兴趣吗?

白鸦:有空我把规则书带来给你看看吧。

【是不是两个人玩也可以】

白鸦:嗯。不过人多一点就可以进行更有意思一点的内容吧。

  [ 更有意思的内容是什么 ]

(陌生)

白鸦:出场人物变多的话,内容也会更丰富吧。

(熟悉)

白鸦:适合两个人玩的剧本都比较简单……

白鸦:不过也可以玩得很有趣。

 [ 要不要现在就找一些人来玩 ]

(陌生)

 白鸦:不用了,也不一定会有人感兴趣……

(熟悉)

白鸦:现在周围都没多少喜欢这个的人……

白鸦:入门的话还是两个人玩的剧本比较好。

 

 

4、

白鸦:喜欢夏天还是冬天?

白鸦:……没有春天和秋天的选项吗。

【以为白鸦会选一个】

白鸦:那也只能说都不喜欢了

[ 觉得冬天还是比夏天好 ]

(陌生)

白鸦:一直待在家里,不如说四季都差别不大了……

(熟悉)

白鸦:夏天会热得让人不想动,冬天会冷得让人不想动啊……

白鸦:总之就是不想动。

[ 觉得夏天还是比冬天好 ]

(陌生)

白鸦:真的是没法回答的问题啊。

(熟悉)

白鸦:这还真是很难回答的问题……

白鸦:就像在问游戏报错退出和死机哪个好一点。

【有点意外白鸦会选春天和秋天】

白鸦:……春秋也只是跟这两个比起来好一些而已。

[ 看来白鸦是讨厌夏天和冬天了 ]

(陌生)

白鸦:这连个季节的好坏都太明显了。

(熟悉)

白鸦:因为从温度和穿着上来说,都有一边会麻烦。

白鸦:太热和太冷的时候出门都是困难模式啊。

[ 那其实白鸦是没有喜欢的季节了 ]

(陌生)

白鸦:的确也没错吧。

(熟悉)

白鸦:明明是你先问我的问题……

白鸦:不过你这么说也的确没错吧。

 

 

5、

白鸦:的确是快考试了没错……

白鸦:但为什么要跟我聊这个话题啊。

【请求帮助】

白鸦:……你没觉得找错人帮忙了吗?

[ 白鸦一直玩游戏成绩还很好 ]

(陌生)

  白鸦:这是两回事吧……

(熟悉)

  白鸦:……只是因为我觉得上课好好听讲会比事后复习节约时间。

白鸦:你也好好听讲就可以了。

[ 白鸦是唯一可以相信的 ]

(陌生)

白鸦:是吗?谢谢。

(熟悉)

白鸦:是吗……

白鸦:那有什么不懂的,我大概给你讲一下吧。

【是不是讨厌考试】

白鸦:不喜欢也不讨厌吧。

[ 大多数学生都不喜欢考试 ]

白鸦:是因为需要复习吧。

白鸦:会花掉很多时间。

[ 更讨厌什么事 ]

白鸦:麻烦的事吧,比如停电之类的。

白鸦:考试还说不上麻烦。

 

6、

白鸦:周末有什么安排?

白鸦:大概就是睡觉或者打游戏吧。

【为什么是睡觉】

    白鸦:嗯。休息是必要的。

   [ 看不出来白鸦也喜欢睡懒觉 ]

    (陌生)

    白鸦:没什么看不出来的吧……

    (熟悉)

白鸦:没什么好奇怪的吧。

白鸦:要是上学时间能晚一个小时就好了。

[ 平时是否很辛苦 ]

(陌生)

那倒没有。

(熟悉)

白鸦:也没有。

白鸦:只是想把玩游戏以外的时间都拿来睡觉而已。

【打游戏?】

白鸦:是啊。短的游戏可以直接通关了吧。

[ 让白鸦推荐游戏 ]

(陌生)

白鸦:可以推荐的太多了……一下还想不到。

(熟悉)

白鸦:最近的好游戏还蛮多。

白鸦:下次带几个来借给你吧。

[ 白鸦的通关速度比一般人快 ]

(陌生)

最近都没什么时间玩。

(熟悉)

白鸦:大概吧。

白鸦:不过对我来说,把游戏玩到白金才算通关。

 

7、

白鸦:要我谈谈零音?

白鸦:应该是个典型的剑士角色吧。

【白鸦喜欢用游戏职业来形容人吗】

白鸦:不,只是这样子描述对我来说很直观。

 [ 剑士角色是什么样子的 ]

(陌生)

白鸦:坚定的信念和冷静的头脑,这是一般游戏里剑士的基本属性,零音就是这样。

(熟悉)

白鸦:不缺乏信念,也不缺乏冷静的头脑……

 白鸦:如果这是一款单主角的游戏,那么零音的属性很适合做主角。

[ 是个不错的角色吗 ]

(陌生)

白鸦:还不错吧。

(熟悉)

 白鸦:还不错,剑士的属性就奠定了她会是个值得结交的朋友。

白鸦:但我却不适合当这样的角色,不过就这样吧。

【白鸦最近好像在和零音一起跑团】

白鸦:嗯。还蛮有意思的。

[ 没想到零音也会跑团 ]

(陌生)

白鸦:应该在国外跑过团吧。

(熟悉)

白鸦:国外也很流行这个,她看起来像是跑过。

白鸦:而且她对探险题材的特别有兴趣……下次找个合她口味的剧本好了。

[ 零音擅长跑团吗? ]

(陌生)

她玩游戏的反应很敏锐,算是擅长吧。

(熟悉)

白鸦:她反应很敏锐,虽然不怎么说话,但基本上都会说到重点,算是擅长吧。

白鸦:经常会有出乎我意料的行为,跟她玩还挺有趣的。

 

8、

白鸦:要聊聊黑花吗?

白鸦:她真是个特别难缠的家伙,跟他在一块感觉10条体力槽都不够耗。

【特别难缠?】

 白鸦:是啊。感觉无论什么时候碰到她,都像被抓上了十环过山车。

[ 十环过山车? ]

(陌生)

 白鸦:如果她突然想带你去干什么有趣的事,会完全没办法拒绝的被强行带走。

(熟悉)

白鸦:如果她刚好很有兴致想干什么她觉得超有意思的事,并且刚好碰到认识的人……

白鸦:这个人就会被她一把拖走。为什么这个人总是我呢。

 [ 白鸦讨厌黑花吗 ]

(陌生)

白鸦:其实……并不讨厌她这样的人

(熟悉)

白鸦:其实并不讨厌啦。多亏了她……

白鸦:我也被迫变得比较准时吃饭了。

【黑花很有干劲的样子】

白鸦:有干劲过头了。感觉她是一个各种配点都是规格外的角色。

 [ 白鸦是在称赞黑花吗 ]

(陌生)

白鸦:……大概算是吧。

(熟悉)

白鸦:……非要说的话,算是吧。

白鸦:要稍微花点功夫研究一下怎么应付这个麻烦家伙的攻略。

[ 和白鸦是相反类型的感觉 ]

(陌生)

白鸦:是这样没错

(熟悉)

白鸦:在干劲的方面,是的。

 白鸦:不过有时也会被她满溢的干劲传染,不算坏事。

 

9、

白鸦:……啊,都没注意你也在这里。

白鸦:很久没玩这种游戏,没想到会卡住啊。

【居然有可以难倒他的游戏】

   白鸦:如果所有的游戏都能简单通关,不也挺没意思的吗?

   [ 是不是更喜欢高难度游戏 ]

(陌生)

白鸦:也不能这么说……

(熟悉)

 白鸦:喜不喜欢根难度完全没有关系。

 白鸦:连选项都没有的纯剧情游戏也能十分有趣。

   [ 也觉得难度低的游戏会没动力 ]

白鸦:游戏的平衡性很难控制的……

 白鸦:太难和太简单都会让人没有动力,所以只要影响不大就没问题。

【是什么游戏】

白鸦:是《偶像主人》的最新作。养成对我来说难度算大了。

[ 白鸦原来也玩这种游戏 ]

(陌生)

白鸦:没什么好意外的吧……评价好的游戏我都会试试。

(熟悉)

白鸦:评价比较好的作品我都会试试,很意外吗?

白鸦:有时候也会自己去找冷门和同人来玩的。

[ 这种养成类游戏也有人当成策略游戏来玩 ]

白鸦:嗯,的确养成游戏可以当做策略游戏来玩……

白鸦:其实人生差不多算是策略游戏吧。

 

10、

白鸦:要聊光的事?

白鸦:也有关注网络偶像。她真是名副其实的人气偶像,有点佩服。

【名副其实?】

 白鸦:姐弟俩都是表里如一的家伙,无论镜头前还是现实中,光给人的感觉都差不多。

 [ 真性情的偶像好像更受大家欢迎 ]

(陌生)

白鸦:像游戏里喜欢贴近自身的人设一样吧。

(熟悉)

白鸦:就像无论什么游戏,人们都会更喜欢贴近自身的人设一样。

白鸦:很多偶像也只是在做角色扮演,但是光这样单纯的偶像很难不让人喜欢。

 [ 觉得光和堂很像吗 ]     

(陌生)

白鸦:嗯。虽然都不承认,但是很像。

(熟悉)

白鸦:他们两个,该不愧说是姐弟吗……

白鸦:不管做了什么都异常精力充沛的样子。

【白鸦居然也有关注网络偶像】

白鸦:我偶尔会做游戏实况,只是顺带吧。

[ 难道白鸦在网上也很有人气 ]

(陌生)

白鸦:光看粉丝的数量算是吧。

(熟悉)

白鸦:如果把粉丝的数量作为有人气的判定标准,应该算是吧。

白鸦:不管是攻略解说还是抽卡实况,在游戏的方面我不会输。

[ 光的人气很高吗 ]

白鸦:相当高,在网上和学校里都是

 (熟悉)

白鸦:人气相当高,微笑博客粉丝有几十万,视频网站上也有很多支持者。

白鸦:放学的时候还有人专门找她签名。

 

11、

白鸦:堂那家伙今天又拖我去打球……

白鸦:都不知道跟他说了多少次了我不想运动。

【堂既喜欢又擅长运动吧】

白鸦:擅长也是因为他一直坚持锻炼吧。

 [ 白鸦很了解堂啊 ]

(陌生)

白鸦:认识这么久了,他又不是会说谎的类型。

(熟悉)

白鸦:都认识这么久了,关系也不错。

 白鸦:他算是比较单纯好理解了吧。

 [ 白鸦和堂的关系很好吧 ]

(陌生)

白鸦:是啊。算是第一个关系比较近的朋友了。

(熟悉)

 白鸦:嗯,他算我第一个关系比较近的朋友吧。

 白鸦:想想也挺不可思议的。

【堂只是想跟朋友一起玩吧】

白鸦:他有很多一起玩的朋友啊,但总是非要叫我。

[ 白鸦对堂来说比较重要 ]

(陌生)

 白鸦:是吗。可能是吧。

(熟悉)

白鸦:……不过要说的话,在他之前我的确是没什么朋友。

白鸦:要说我对他比较重要,可能还是他对我来说比较重要吧。

[ 想让白鸦跟大家一起玩 ]

(陌生)

白鸦:也没有吧。

(熟悉)      

白鸦:这倒没有……他总喜欢说我看起来弱不禁风的。

白鸦:可能只是想让我去锻炼下吧。但我真的……

 

12、

白鸦:喜欢吃什么?

白鸦:……果然还是各种零食吧。

【最近有什么零食推荐】

白鸦:其实都差不多……你是甜派还是咸派的?

[ 甜派 ]

(陌生)

白鸦:你问黑花去吧。

(熟悉)

白鸦:之前黑花硬塞给我的硬糖果……“深夜串烧系列味觉糖”,意外地还挺好吃的。

白鸦:不过算不算甜的就得你自己判断了。

[ 咸派 ]

(陌生)

白鸦:盐

(熟悉)

白鸦:“经验薯片”吧。起产品名的人肯定也是个游戏宅。

白鸦:打游戏累了的时候吃会觉得很提神。

【零食感觉很随便】

   白鸦:是吗?打游戏的时候吃也很方便,没什么不好的。

[ 是不是不怕胖 ]

(陌生)

白鸦:只有黑花需要担心这个。

(熟悉)

白鸦:只要有足量而且规律的运动计划就没问题了。

白鸦:对我来说就是每日规律的打游戏吧。

[ 打游戏的时候吃不怕弄脏吗 ]

(陌生)

白鸦:我又不是那个大大咧咧的堂。

(熟悉)

白鸦:拿零食来吃的手不碰到手柄就行。

白鸦:……单手操作这种事情很简单而已吧。

 

13、

白鸦:最近有没有做梦?

白鸦:……你还真是老提出奇怪的话题啊。

【因为觉得会很有趣】

白鸦:这说法……真是会让人想起黑花……

 [ 平时都梦见些什么 ]

白鸦:这个问题还挺难回答啊……

白鸦:因为我都没有可以去回忆过梦见了什么,基本上不记得了。

[ 会不会经常梦见朋友 ]

 白鸦:偶尔还是会吧。

 白鸦:不过要说是因为某些你想的原因梦见……那倒是没有。

【因为最近听说了预知梦的话题】

     白鸦:预知梦……你相信这个吗?

[ 只是好奇 ]

(陌生)

白鸦:能提前知道一些不好的事情可能也不是好事吧。

(熟悉)

白鸦:是吗。我倒是想有这个能力啊。

白鸦:这样就能知道那些发售日未定的游戏到底还会不会跳票了。

[ 并不相信 ]

    白鸦:毕竟别人所说的事确实不知道真假……

    白鸦:不过既然心灵世界这样的地方都有可能存在,真的有预知梦大概也不奇怪吧。

 

14、

白鸦:……?你刚刚在找我吗?

白鸦:啊,没什么,在想一些事而已。

【是不是发生了什么】

白鸦:没有。要是发生了什么也不用在思考了吧。

[ 难道是有烦恼吗 ]

(陌生)

白鸦:没有。可以说从来没有过吧。

(熟悉)

白鸦:你觉得我有烦恼吗……

白鸦:其实我也知道,要发生什么事才会称得上是烦恼。

[ 看起来是很深奥的问题啊 ]

(陌生)

白鸦:也算不上深奥……我一般不会想太复杂的事。

(熟悉)

白鸦:如果说考虑接下来要做什么也算是深奥的问题的话……

白鸦:难道是你觉得我经常思考很深刻的问题吗。

【在想什么】

白鸦:在犹豫现在是去睡觉还是继续玩游戏。

[ 是不是经常烦恼这个 ]

(陌生)

白鸦:这算不上是烦恼吧。

(熟悉)

白鸦:这如果算得上烦恼的话……

白鸦:你平时难道在烦恼很多事情吗?

[ 可以丢硬币决定 ]

(陌生)

白鸦:……那这个重要任务就交给你了。可别点拒绝。

(熟悉)

  白鸦:有道理。反正也决定不了,不如干脆用最简单的方式吧。

白鸦:丢硬币也交给你了。


15、

白鸦:你看起来一副等待救援的样子。

白鸦:在某个游戏卡关了吗?还是遇上了游戏荒。

【卡关了】

白鸦:正常,给我看看你卡住的地方

[ 不擅长解谜的部分 ]

(陌生)

白鸦:这游戏大部分时候只要抬头看看就能发现线索,像这样。

(熟悉)

白鸦:这游戏大部分时候只要抬头看看就能发现线索,有时候也藏在角落,像这样。

白鸦:干脆也顺便告诉你这周围的隐藏奖励位置吧。

[ 不擅长战斗的部分 ]

(陌生)

 白鸦:先别急着上,多观察一下敌人的行动。

(熟悉)

白鸦:先别急着上,多观察一下敌人的行动,熟悉敌人的出招。

白鸦:一定不要贪恋攻击输出,该回避的时候就得回避。

【想要白鸦推荐游戏】

 白鸦:你对什么类型的游戏感兴趣?

[ 偏策略性的游戏 ]

(陌生)

白鸦:试试《绿色贝雷帽》

 (熟悉)

白鸦:试试《绿色贝雷帽》吧,作为即时策略类游戏可是相当有挑战性。

白鸦:记得多存档。

[ 偏重动作爽快的游戏 ]

  (陌生)

白鸦:试试《猎魔女天使》吧。

(熟悉)

白鸦:《猎魔女天使》,拳拳到肉的打击感非常刺激。

白鸦:主角光头大叔的故事也很有趣,值得细细品味。

 

 

16、

白鸦:进入深川中学对我来说是必然的事情。

白鸦:一开始只因为可以带游戏机上学,但没想到后来会发生这么多事。

(二测)所以一开始也没抱太大期待,但没想到后来会发生这么多事。

【喜欢深川中学的什么】

白鸦:已经习惯了的事物吧。

[ 有喜欢的社团吗 ]

(陌生)

白鸦:也只有特课部了吧。

 (熟悉)

 白鸦:虽然是被拉来的,不过既然待了那么长时间,那就算是特课部了吧。

 白鸦:基本上养成了相处的默契。

(二测)基本上相处了很久的感觉。

[ 有喜欢的地方吗 ]

(陌生)

白鸦:能够打游戏的地方。

(熟悉)

白鸦:只要能够安心地打游戏的地方我都比较中意。

白鸦:比如特课部活动室,篮球架后边,花园里边,学校舞台的观众席之类的地方。

【对深川中学的看法】

白鸦:从各个角度来说都是值得称赞的地方。

[ 最值得称赞的地方 ]

(陌生)

有着非常开放的校风。

(熟悉)

白鸦:校风非常开放,比如允许携带游戏机,日常不强制穿校服之类的。

白鸦:确实经常会引来其他学校学生的羡慕。

[ 对深川中学的希望 ]

(陌生)

白鸦:只要不输的话,未来其实怎样都好。

(熟悉)

 白鸦:未来其实怎样都好,但是我讨厌输。

 白鸦:所以,“不要输”是我对深川中学未来的希望。

 

17、

白鸦:没想到你能注意到这点……

白鸦:我的确偶尔会去打篮球

(二测)我的确有在打篮球没错

【打篮球的起因是什么】

白鸦:本来堂都放弃找我打球了,但有次去街机厅他非要跟我玩投球游戏……

(二测)因为在体育课上投球的样子被某人看到了。

 [为什么会同意去比赛]

(二测)

 白鸦:在体育课休息的时间被某个应付不来的家伙缠住了。

 白鸦:然后就稀里糊涂地参加了一次比赛。

(陌生)

白鸦:有一次……堂说除了我之外就没人可以帮忙了。

(熟悉)

白鸦:堂说除了我就没人可以帮忙了……

白鸦:然后就稀里糊涂地参加了一次比赛。

[很擅长投球吗?]

  (陌生)

  白鸦:从结果来看好像是的。

   (熟悉)

 白鸦:从结果来看似乎是这样。

 白鸦: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被人发现的。

【在队伍中担任什么位置】

白鸦:得分后卫……

(二测)摇摆人……

[听起来的确很适合白鸦]

(陌生)

 白鸦:毕竟只要负责不停的进攻得分就好了。

(二测)

 白鸦:擅长投球的我,比起防守确实更适合进攻。

 白鸦:防守还是交给大个子们吧,我只要负责不停地进攻得分就好了。

[那是什么]

(陌生)

白鸦:像是狙击手一样,想办法拿球射球得分的角色。

(熟悉)

白鸦:大概有种狙击手的感觉吧,一般拿到球后就在远处投球得分。

白鸦:……我可不想像堂一样跟其他大个子挤在一起。

(二测)

白鸦:就像球场上的机动部队,是一种能根据打法灵活切换位置的身份。

白鸦:但我主要还是以在中距离投球得分的打法为主,就像是狙击手。

 

18、

白鸦:我看中的是电子游戏本身,如果是好游戏的话,用什么设备都没关系。

白鸦:不过你既然特意问的话,也可以告诉你我对最近流行的游戏设备的看法。

【问白鸦对移动设备的看法】

手机游戏和掌机游戏我都有玩。你对哪种比较感兴趣?

[ 掌机游戏 ]

(陌生)

 白鸦:掌机制造出来的目的就是为了玩游戏,握持和按键手感是非常优秀的。

(熟悉)

白鸦:作为专门为了“玩游戏”这一功能去制造的便携设备,掌机有着不可比拟的握持和按键手感。

白鸦:续航能力也是一大优点,玩游戏时几乎不用太关心电量……虽然我还是经常觉得不够。

[ 手机游戏 ]

白鸦:虽然不是专门用来玩游戏的设备,但是外形时尚、简洁和轻便是手机的优势,随时随地都能轻松的掏出来玩游戏。

 白鸦:但是比起虚拟按键,我还是喜欢看似落伍的实体按键。实体按键会有安心的感觉。

【问白鸦对固定设备的看法】

 白鸦:对于我们来说最开始想到的应该还是个人电脑,不过现在也越来越多人开始拥有主机了。

[ 问白鸦对游戏主机的看法 ]

白鸦:舒服的坐在沙发上对着电脑大屏里精致流畅的画面,这种沉浸式的游戏体验应该只有主机能提供了。

 白鸦:可以和家人朋友一起分享游戏的乐趣,也是主机的一大优势。

[ 问白鸦对电脑游戏的看法 ]

白鸦:我会在电脑上玩各种竞技网游,第一人称设计类的竞技游戏我还算比较擅长。

白鸦:最近在匹配局遇到一个强得没边的玩家名叫“伽罗”的人……学长大概真的会干出在网游里用自己真名的事。

 

19、

白鸦:又在《超级超市霸王》里被人暴揍了?

白鸦:最近身边好像好多人都开始用这个来解决矛盾了,不过崇尚竞技精神是个好事。

【想要成为这个游戏的王者】

白鸦:被人暴揍还能有这种志向吗?好吧……除了反应力,格斗游戏中的策略和知识也同样重要。

[ 想听听策略 ]

白鸦:找到并利用对手的弱点,比如基本功不牢固的人大多不擅长反向站位的出招。

白鸦:也有一些人会有固定习惯,比如有倒地起身之后立刻防御,这时候就可以针对地使出投技。

[ 有什么需要知道的知识吗 ]

白鸦:最基本地要知道招数之间的克制关系,这样不仅容易抓住机会反击对手,也能更好地保护自己。

白鸦:了解自己的绝招会消耗多少能量以及可以打掉多少血,这样就知道什么时候该放绝招什么时候该攒能量。

【先教几招猴子也能学会的好去复仇】

 白鸦:好……板刷头和聋你更喜欢用哪个,顺带一提光当时选择了练习板刷头。

[ 聋 ]

白鸦:犹豫不决的时候就放声聋拳,因为出招时是无敌的,收招又快,即便没打中也可以不被确认反击。

白鸦:拉开了距离就不停放波咚拳,菜一些的对手会被压到喘不过气,计算式实力不错的人也容易被扰乱心智。

[ 板刷头 ]

白鸦:告诉你一句口诀:“除了发波不推前,你跳我就蹲重拳。”

白鸦:用板刷头的时候千万不要乱放脚刀,那个招式破绽太大了,失败了八成会吃对手一套大连招。

 


20、

白鸦:讨论心灵世界的话题总是不会感到无聊。

白鸦:现在已经从最开始的一头雾水变成了跃跃欲试。

【白鸦喜欢心灵世界吗】

白鸦:第一次去的时候就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。

[ 第一次去的感觉 ]

(陌生)

白鸦:比任何一款目前玩过的游戏都要有趣。

(熟悉)

白鸦:毕竟是亲身经历的事,所以每次觉得到了结局的时候,都发现还有更有趣的内容在后面。

白鸦:虽然这个世界能通过改变样貌来轻易满足人的欲望,但我在里边还没发现能够满足我的东西。

[ 现阶段有什么收获 ]

(陌生)

白鸦:觉得可以找到一些想知道的事的答案。

(熟悉)

白鸦:既然是能够反映内心的世界,说不定能够找到一些问题的答案。

白鸦:我相信只要继续深入,总有一天可以将我心中的谜题都解开。

有什么印象深刻的事

白鸦:受伤的感觉吧……虽然伤不会带到现实来。

[ 是说跟怪物战斗的时候吗 ]

(陌生)

白鸦:怪物大多都是一些比较弱又吵吵闹闹的家伙,一般还是伤不到我。

(熟悉)

白鸦:怪物一般都比较弱,一般是伤不到我的……虽然紧急情况的时候出现一大堆还挺麻烦的。

白鸦:不过如果是稍微高阶一点的防御型,因为子弹还不是那么容易穿透他们,作为练习射击的靶子还不错。

[ 是说跟支配者战斗的时候吗 ]

白鸦:嗯。支配者比一般的怪物力量强很多,不受伤几乎是不可能的。

白鸦:他们都因为强烈的愿望依赖着心灵世界……有些好奇到底是什么感觉。



评论(6)
热度(62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守宫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